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~Sing K + Avatar + Steamboat~

| |

昨天约了loong他们在Sunway sing K

和提早过圣诞,还有他们要帮chun庆祝生日...

不知道怎样说,因为本人觉得很paiseh...

因为我的礼物是全场最便宜的,

不过换来的却是全场最贵的....haha...

me n wai hoe

me n hui si

me n suki

me n soon

me n yendy

finally, 5 mawar's guys

过后我们去看Avatar...omg...

我又要哭了,太好看了...

2012后的第二套好戏咧...

rates 5.0/5.0

晚上我们去吃steamboat...

那边有自己做的Ice Kacang la wei...

我都吃了两碗,原来我自己做的也蛮好吃的咧...

最后,恭喜chun又老一岁了...

怎么办好...这样快就变uncle了...

我好像比你大一岁,我就变ah gong了...haiz...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