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Lucky Day

| |


11.30am meet liu kee n chien sin at library n print out my cw,
然后陪liu kee去“Petaling Street”找东西,
liu kee说今天又免费的coffeeStarbuck
还等什么哦!!!
赶快去拿啦喂...
很幸运的我们是last batch拿到coffee
因为只到1pm...
过后他们陪我去sungei wang买东西,
然后打算去吃东西,不过....
我们都很饱,可能是喝了coffee吧!
没办法了,时间还早,不打算这么早回学校...
四处走走,看到很多店都有sales,购物欲忍不住了...
进去PDI看看,本人试了很多件,都很喜欢的...
不过就是没有我的size....M Size arrrrrrrgh....
全部都是S Size n L Size...
只是liu kee买到她喜欢的衣服...>.<
chien sinPADINI也有类似的衣服,
就去那边看看了,也是试了很多件...
Thanks GOD,终于有收获了...就是它...
Tony Leong说交了cw就可以回家,hehe...
我们planPavillion看下雪,
我,liu kee n carmen先回我家拿camera
去到ts,竟然让我们看到Ravi n his gf
这样难得见面,一起拍照庆祝圣诞节吧!

终于看到下雪了,拍照是不能缺乏的...

过后就回家,本来打算要看“十月围城”的演员,
但是取消了,当我,liu kee n carmen走回去ts车时...
经过sungei wang,竟然“泳儿”在这里宣传她的最新专辑,
当然要去8一下咯!!!
还拿到她近距离的照片,对着我们笑和yeahhhhh...

今天可以算是lucky day...^^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