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Entertainment

| |

上个拜六,我和豆丁Sunway Convention Centre meet HK Superstars...
一点进场,不过那边的工作人员说一点半才能进场,
Invitation Card明明是写一点进场,我忍...忍...
进到去可以先享用午餐,然后入席,ASTRO真贴心,哈哈...
欣赏乐龄和新秀大赛的参赛者的表演,
一直拖到三点半,终于让我等到了...haiz...
首先是‘富贵门’马德钟和陈敏之进场,
接下来有郑嘉颖和谢雪心主演的‘宫心计’
在玩游戏中,让我和豆丁大概知道他们的性格,
马德钟是名副其实的高傲,不认输...这是指好的方面,
心姐(每个人都这样叫她),她很大方也很promote自己,
陈敏之就比较少讲话,不过真人真的很美,
郑嘉颖就普普通通,帅还是逃不掉的...
另外,ASTRO还给了每一位观众很多Free Gift...
本人最喜欢的是他们四个人的亲笔签名照,
而且来得人就只有坐满一半的位子,
很多人收到邀请,却没有来,真可惜...
不过这样也好的,不用跟人家‘挤’...
希望ASTRO继续有这样的活动,
希望下次也有机会见到更多的HK Superstars
ASTRO真贴心,还有帮我们和他们一起拍大合照,
应该下个星期就会收到了...^^
星期天,又是和豆丁一起咯....
这次是1 Utama....S.H.E.
这次是她们难得来马来西亚办的
‘签书会’和代言Osim uKimono....
很多人排队在等,很多人买书给她们签,
Fans超多,不是一般的开玩笑,
那个area几乎都水泄不通了,
我也没有机会拍到‘近身照’
就只有一些较远的照片...
对了,S.H.E.在2010年2月来马开‘演唱会’
喜欢她们的人,可以去看哦!!!
结束后,和豆丁去吃‘Yulik猪场粉’,赞...
过后去豆丁upload照片....@@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