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感动

| |


昨天和一大班朋友去看2012
至于朋友们就等下才介绍,
十二点就出门了,不过超塞车,
差不多一点多才到Time Square,不敢相信...
也可以想到的原因就是很多看2012
所以超塞车,星期五我和chien sin去买票也超‘塞车’,
足足等了45mins才买到票,位子还是中间前一点,swt...
吃了午餐,等其他人都到了,
我们就进场看2012啦喂...
戏长两个钟四十五分钟
以为会很sien,因为戏太长了,
怎知....
比我想象中好看,因为我的期望并不高,
超乎我想象的一套戏,
戏里有几part令我很感动,
因为本人完全投入戏里,
可能现实世界在将来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
当时我的感受就是如果世界真的末日,
我最想和谁在一起呢???
想了想,最想的就是和家人死在一起,哈哈...
这应该很正常吧!!!
你们怎么想呢???
本人认为2012的票房应该会超越Transformers‘多多声’吧!
看到几乎眼泪都流出来了...>.
5.0/5.0 rates...
之后,我们帮jason庆祝生日,^^
希望你和你女朋友天长地久,白头偕老,嘻嘻...
然后我们就去Klang Lamasteamboat
那边还有Ice Kacang,自己做的,吃到你99...
在那边边吃边gossip,坐下坐下就到了十二点,
买单走人,下次我们再约...
不过要等有几位朋友从Kampar回来咧!!!
最后,少不了大合照...^^
back left: jason, wei hao, me, dao deng n soon
front left: jason's gf, suki, loong, yendy n hui si...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