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终于

| |

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,
因为最近在忙我的cw,没心情写,ngek...ngek...
不过现在有两个星期的假期,
应该会常常update了,期待....
上个星期四,放学后和我的skulmates去看
final destination 4,很可惜的是振新没有去,
人家很忙的,很难约到他,haiz....
我觉得final destination ep3 好看过ep4
你们觉得呢???
星期六有补课,12.15pm就放学了,
lrt回家,然后跟加,豆丁,龙和淳去sushi
超久没吃了,大概有两个月吧!!!
因为大家拜六都很忙,我也是...,
尤其是,热恋中是忙一点的,哈哈...
过后,就去看...
吓到笑
不觉得怎么好看,因为几白痴下,
由于要去机场接他的哥哥,
所以接下来的节目就取消了,
下次再约吧!!!
就等你们这个星期考完STPM Trial吧!!!







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