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舒服

| |

很多人看了“复杂”这篇短文
都会问我,你讲着谁
讲了出来,你们不要生气
其实,是描述着我们的关系
短文里面的“他”“人家”
都是一种抽象的东西
没有特地要讲谁的坏话
就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
没有一年前这么好了
很多问题出现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
然后就把自己关在“死路”
走不出来
因为大家的言行举止
都会让其他人的怀疑和误会
所以我才讲这可能是我自己的认为和问题
但是今天我已经一一去解决我们之间的误会
现在的我已经舒服多了
大家不要看了“复杂”这篇短文
而误会我在讲着你,其实是讲着大家
因为所谓问题,不是一个人制造出来的
而是大家制造出来的,才叫做“问题”
我的朋友门也因为他们学校的问题
也有了这样想法,所以我才写了“复杂”这篇短文
同时候,可以反映出我和我的朋友们的问题...
希望“误会”“猜疑”
这种“怪物”,会远离我们而去
让我们的关系像以前那么好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