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Sem 4 结束

| |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考试,Business Law Paper...
也是Sem 4的结束,迎接Sem 5的到来
不过还有一星期的假期
也终于有时间update我的blog
这个假期应该会过的很充实
因为约了他们去这里,去那里
不过还不知道有时间去没有,哈哈。。。
然后,下个星期13-15 Oct,约了skulmatesPD & Malacca
对我而言,现在最开心的不是期待去trip
而是某某人的男朋友不给他去哇。。。他自己讲的啦
不过这也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很厉害下的
早就猜到他会不要去的啦
不过他好像还没决定好要不要去,说可能而已
快快决定啦。。。不要拖泥带水啦。。。
阻止地球转
总之,我出现的地方,你最好自己识趣一点
不要叉只脚近来,破坏气氛,有杀风景
你出现的地方,我也不会也不想出现
我会自己离开的,费事随时随地都准备要洗眼睛
最后,希望一切都会顺利。。。
哇哈哈。。。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